添加微信咨询
四川大学·川大附中
联合办学点



咨询方式
028-85402563
东英吉利亚大学

东英吉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学校基本信息
  • 所属地区:东英吉利亚首府诺里奇市
  • 建校时间:1963年
  •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是
  • 学校类别:公立综合性大学
  • 学校官网:http://www.uea.ac.uk/
高质量的教学

UEA在气候变化、国际发展、食品科学等诸多领域站在研究的最前沿。在UEA学习,意味着你将通过所选的学习科目获得每日开展调查和进行探索与发现的机会。

一流的研究水平

UEA是诺里奇科研园区的组成部分之一,该园区是除牛剑和伦敦之外最负盛名的科研园,产生过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园区同时还培育了数家科学技术企业,共同为UEA在校生和毕业生提供了广泛的科研和就业机会。

广泛的专业选择

UEA由24个学院组成,共同构成了艺术与人文、社会科学、科学和医学与健康科学四个系。大学在众多高校学术排行榜上均位居前列,包括全英第5位的药剂学和药理学专业,全英第15位的经济学专业。

职业与就业能力

大学开设的所有学位课程均提供培养问题解决、演讲报告、沟通、IT和团队工作技巧方面的机会,还提供各类兼职、校内工作机会、海外/实习学期或学年,帮学生获得雇主所青睐的技能和能力。UEA毕业生在很多大公司工作,如BBC、苹果、英国南极调查局、微软、IBM、英国航空公司、英国气象局、司法部等。

在线咨询
GONG BAN GONG BAN